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被创死后尸体在说话的同人女一枚
不建议关注,收藏合集就行
正常来说会有人开那么多合集吗

 

【仅供娱乐】过度脑补毕竟除了我没人吃云枫

柳下枫的优势是“遁法”,玄门天宗二代真传弟子中,同境界修为下,遁法最强的三人之一。

这很好理解,他跟萧焱很像(性情和风格),只不过萧焱作死可以靠自己莽过去(莽不了就靠师傅)。柳下枫的天赋不及萧焱,莽不过当然要跑。

这是有迹可循的,最喜闻乐见的就是690章里他坦言自己拉着周云从比试了一场,修炼的太阳真火被毁去大半。实力下跌,错过了宗门大比。

值得一提是二代弟子里周云从[平时和其他弟子没什么交集,也就是柳下枫和言无畏能说上几句话。]
言无畏一向和柳下枫要好,进焚天崖也是因为柳下枫打算去焚天崖,想和他一起。由此可以推测,周云从和言无畏能说上几次话的原因还是因为柳下枫。

而周云从因为体质和身世原因性格极为孤僻,能说上几句话本身可能就代表关系不错,这也代表平时柳下枫会主动去找周云从(毕竟周云从怎么看都不像自己去找人的),而且次数不会少。

但在有过太阳真火被烧掉大半,大日天煌道典差点白练的情况下,柳下枫依然去找周云从,本身就很有问题。

柳下枫做事比较随心所欲,喜欢轻松自在。那么他愿意和周云从相处,说明他自己也是比较愉快的。

前文说过,柳下枫的遁法强很可能是“莽不过就跑”。

柳下枫:云从我又来看你了!放心如果这次比试你失控了我可以跑!(划掉)



当然“说上几句话”也可能是平时只有柳下枫和周云从主动打打招呼没有主动找人,他的遁法也可能仅仅是从与周云从的比试中得到灵感……那又怎样!cp脑无所畏惧!

  29 13
评论(1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