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被创死后尸体在说话的同人女一枚
不建议关注,收藏合集就行
正常来说会有人开那么多合集吗

 

【推文】亡灵书by月下桑

也挺古早的一篇文了,看见自己写的小肉段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篇。

偏向灵异恐怖,主角段林性格比较温吞,有个配角叫沐紫,名字女气但是个俊美少年,还会骑摩托狂飙,基本上段林每换一个地方工作都可以看见他(。

段林是刺激鬼的体质,原本可能成不了鬼的怨念会在他的刺激下会成为鬼。沐紫的作用大概就是拉着不知不觉作死的段林逃离作死区域。

虽然这是偏向灵异恐怖的文,但给人最恐怖最毛骨悚然的东西不是鬼不是灵异事件而是人。

亡灵书一共七部,每一部关于鬼的故事线都很伤感,反倒是人的故事线令人唏嘘。(作者的另一部作品《7truth》也差不多,也是人比鬼可怕)

以及段林和沐紫都很特殊,不出意外两个人最后就是同居一辈子了,7truth里也可以看见他们两个(。

正经书评推荐这个→点我

涉及轻微剧透吧

  60 16
评论(1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