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被创死后尸体在说话的同人女一枚
不建议关注,收藏合集就行
正常来说会有人开那么多合集吗

 

臭不要脸的表白!!! @jbuibi
病客太太我爱您一辈子!!真的!!超级喜欢您!!之前没有勇气可现在我雄起了!!(不是)
我喜欢您的文!!文艺真的十分浪漫了呜呜呜呜神经病的文也很有趣但我最喜欢你的脑洞你的想象力——那种世界观的构建真是太好太棒了像是在不同的世界遨游那一个个小世界五彩斑斓五颜六色(我在说什么)
您的豆豆眼和您的文跟您一样有趣!!还有配色真的很浪漫了对不起我没词了好想neng死自己○| ̄|_但是如果能让我形容触动心弦的话我只能想到浪漫了(说到底还是词穷)真的又暖又可爱……跟我认识您最早的画风差别不是一般的大,各种脑洞都好有趣,真的是无敌喜欢了好像看见了世界的一角。真的是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表白画画的画客旁白的文客还有评论客!!表白病客!!

 
评论

© 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