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被创死后尸体在说话的同人女一枚
不建议关注,收藏合集就行
正常来说会有人开那么多合集吗

 

【双西】错位


双西无差,不要在意细节。



00.


西林第一次见到西影是在他第一次单独练习的时候。

从树上一跃而下的青年如同一只俯冲的鹰。
一只神秘,而又强大的鹰。


西林手一滑,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一个人稳稳抱住。
不用去感受心跳和体温,只是那股气息就让西林放松了不少。

平稳地踩在西林为了防止自己掉下来特点堆起来的草堆上,西影检查了一下才把西林放下来。


“今天那么早?”


“任务很简单。”


“你不该接住我。”不然以后再发生这种事他会不习惯的。


“以后你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西林现在毕竟还是小孩子,基因也是低级。西影也只能趁现在照顾一下他了。


西林似乎还想说什么,一个金发小女孩就扑上来,甜美的声音带上孩童特有的软糯,似乎很委屈似的发出哭腔:“西林,太危险了——”


那女孩长得很可爱,金发闪烁,蓝眸生辉,


更重要的是,西林一点都不反感她的亲密行为,反而宠溺似的摸了摸她的金发:“没事,有西影呢。”

女孩这时才想起还有个人站在这里,于是认认真真地道谢:“谢谢您,西影先生。”


西影则笑着摇头说不用,西影的外貌简直可以说是颜控的福利,但却没让小女孩有半点羞涩。道谢后,小女孩又用快哭出来的声音喊到:“西林——”


西林只能又摸了摸女孩漂亮的金发:“我没事了,赫娜。”



02.


西林真的很瘦小。

跟他的西林不同,幼时的西林几乎只是个小型抱枕,还不是棉花芯的。

西影轻而易举地就可以把小西林紧紧抱住,西林很快也接受了这个有些怪异的拥抱——尽管这对于贫民区的孩子来说,有些太奢侈了。


但西林只是因为这样可以睡得更好,虽然很多东西都是模拟出来的,但四季依旧存在。


在夏季里,西影的体温总是显得凉凉的。


西影看着怀中的西林,那么小的身躯,却承载着他的世界。


缓慢地阖上眼,贫民区的夏天,连夜晚的虫鸣都不舍得模拟。只有遍布夜空,虚拟的星辰在闪烁着。



tbc.
感觉写不好小西林_(:з」∠)_
哪天把坑填了,信我。

  65 8
评论(8)
热度(65)

© 鱼陆人,但是是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